康佳集團與信達投資簽署戰略合作 涉不良資産處置、資産盤活等

观点网

2020-10-16 15:58

  • 康佳集團為信達投資公司在相關領域的不良資産處置,存量項目盤活及重組並購等業務提供專業化的運營和增值服務。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6日下午,康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為建立長期穩定的戰略合作關繫,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加強聯動,經友好協商,公司于近日與信達投資有限公司(下稱“信達投資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獲悉,雙方合作内容包括:一是、康佳集團依托在高科技領域的研發能力、品牌、營銷網絡和人力資源的核心競争力,發揮在消費類電子、工貿業務、環保業務及半導體業務等方面的主營優勢及管理經驗,為信達投資公司在相關領域的不良資産處置,存量項目盤活及重組並購等業務提供專業化的運營和增值服務。

    二是、圍繞康佳集團“科技+産業+園區”的長期發展戰略及向科技創新驅動的平台型公司的轉型方向,信達投資公司将充分發揮資金及渠道優勢,通過自身及旗下子公司的資管計劃、基金、信托等形式為康佳集團提供投融資服務,協助康佳集團實現資源整合及産業布局,做大做強主業。

    三是、雙方根據對方需求,可為對方的項目評估、财務管理等活動提供财務顧問、分析咨詢、方案設計等服務,幫助對方整合資源、轉換機制,促進對方加強管理、加快發展。

    四是、信達投資公司可充分依托並整合其集團公司中國信達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牌照類業務,借鑒在已有業務開展過程中積累的經驗,為康佳集團提供全方位服務。

    同時,根據生效條件及有效期限:自雙方法定代表人/授權代表簽字並加蓋公章後生效,有效期一年,經雙方一致書面協商同意後可以延長。

    對此,康佳集團方面表示,本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有助于雙方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繫,充分發揮雙方各自的優勢,密切雙方合作。有利于提高本公司的産業整合能力,加快産融結合步伐,達到資源有效配置並促進本公司長遠發展。但預計本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不會對本公司2020年度的經營業績産生重大影響。

    資料顯示,信達投資成立于2000年8月1日,注冊資本為20億元,經營範圍:對外投資;商業地産管理、酒店管理、物業管理、資産管理;資産重組;投資咨詢;投資顧問。該公司是是中國信達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主要經營房地産開發和對外投資業務。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康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