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灣拿下廣州番禺南村村舊改項目 計劃投資總額126億元

观点网

2020-10-16 16:53

  • 番禺南村村位于南村鎮東面,其該村集體經濟組織的在冊總人口為4402人,改造範圍的總用地面積為86.36公頃,投資金額約126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6日,廣州番禺區南村鎮南村村舉行了本村集體經濟組織成員代表會議,經表決,确定星河灣旗下的廣州番禺海怡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為南村村舊改項目的合作企業,同意率為100%,投資金額約126億元。

    這也意味着南村村投資總額将成為番禺舊村改造項目中成本第三位,僅次于里仁洞村和沙溪村。資料顯示,番禺南村村位于南村鎮東面,其四至為:東至南村東線路、南至興業大道、西至市新公路、北至羅邊村,該村集體經濟組織的在冊總人口為4402人,改造範圍的總用地面積為86.36公頃。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獲悉,目前,番禺南村鎮共有5條舊村完成招商,合計改造面積近400萬平方米,改造金額約446億元。其中,星河灣參與合作改造了南村村、塘步東村。

    于8月18日,星河灣旗下的廣州番禺海怡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獲批成為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塘步東村舊村改造項目合作企業。該項目位于番禺區南村鎮塘步東村,東至官堂村,南至萬博商務區,西至塘埗西村,北至廣州星河灣,改造範圍的總用地面積為69.15萬平方米,投資金額約52億元。

    而更早之前于2019年,星河灣拿下廣州黃埔區蘿峰舊改項目,宣布進軍城市更新領域,投資金額為62億元。

    另據市場消息稱,今年11月份,沙頭街小羅村舊改項目也将進行招商表決,星河灣曾參與該項目的前期工作。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創新業務

    星河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