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光大集團與欽州開投集團簽約 加速落地城市建設

观点网

2020-10-16 22:24

  • 王德倫表示,欽州作為廣東光大集團落子廣西的第一站,在企業發展占有着重要地位,至今廣東光大集團紮根廣西已有11年。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4日,廣東光大集團與欽州開投集團舉行合作項目簽約儀式,欽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姚永福,欽州市開投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鄭豪斌及廣東光大集團副總裁王德倫等領導出席簽約儀式。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王德倫表示,欽州作為廣東光大集團落子廣西的第一站,在企業發展占有着重要地位,至今廣東光大集團紮根廣西已有11年,對欽州及欽州人民有着深厚感情,廣東光大集團将繼續加快城市建設,致力于把欽州打造成為宜商宜居的城市。

    資料顯示,欽州市開投集團成立于2003年10月30日,法定代表人為鄭豪斌。經營範圍包括資産、資本運營;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市政府投資的重點項目的投資經營;産業園區基礎設施建設;市政府授權的國有資産經營管理及其他業務;房地産開發;土地開發、土地整理。

    據悉,于2009年,廣東光大首次進入欽州,斥資20億元打造了欽州光大白石湖廣場。随後幾年,廣東光大以白石湖為圓心,全面深耕欽州市場,陸續打造了多個房地産項目。今年,廣東光大人率先認捐認建一馬路古城牆遺址公園,並于七月份正式動工建設。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