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冬華:萬科長租公寓已經服務15萬客戶

观点网

2020-10-17 17:13

  • 萬科在2008年的初心是為租戶和社會年輕人提供良好的居住環境。完成産品打樣之後,2016年至今是一個成長期,2017年9月,長租公寓成為萬科的核心業務之一。至今已經服務客戶15萬。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7日,萬科在深圳舉行了媒體交流會,萬科集團副總裁兼北京區域首席執行官劉肖、物業事業部執行官朱保全、長租公寓合夥人胡冬華等管理層出席了活動。

    據胡冬華介紹,萬科在2008年的初心是為租戶和社會年輕人提供良好的居住環境。完成産品打樣之後,2016年至今是一個成長期,2017年9月,長租公寓成為萬科的核心業務之一。至今已經服務客戶15萬。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胡冬華表示,目前,我國公寓業務和發達國家相比還是有很大的差異。我國的公寓行業目前不到十年,在這個過程中,長租公寓就像螞蟻搬家一樣,是一個服務行業,對于我們來說,我們做好每件小事,最終還是要靠做好服務來赢得每一位客戶。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公寓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