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保全:萬科寫字樓物管夢已完成 而中國物管行業的路才剛剛開始

观点网

2020-10-17 17:21

  • 朱保全說道:“今年物業特别火,市值很高。但中國物業市場才剛剛開始。房地産行業發展已經有39年歷史,如果未來房地産市場轉走向存量市場,中國物業管理行業要走的路才剛剛開始。”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7日,北京萬科在深圳舉行了媒體交流會,萬科集團副總裁兼北京區域首席執行官劉肖、物業事業部執行官朱保全等管理層出席了活動。

    談到一開始做萬科物業,朱保全回憶道:“人總要有夢想,當時我從地産到物業來,那時候物業不是風口,那時候大家可能更願意做地産,我在地産做業務時,100萬的工程款都是副總在批,到物業審批的是5萬元,落差還是非常大的。”

    3周前,萬科物業正式宣布公司重新回到住宅物業。朱保全表示,在過去十年之中,我們在思考如何能夠實現萬科物業在“甲A寫字樓向全球招租”這件事情上,去年我們完成了這個夢想,用了整整十年的時間。

    朱保全說道:“今年物業特别火,市值很高。但中國物業市場才剛剛開始。房地産行業發展已經有39年歷史,如果未來房地産市場轉走向存量市場,中國物業管理行業要走的路才剛剛開始。”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