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梁行李慶平:目前業績不錯,一共有450項投後事項落地

观点网

2020-10-17 17:45

  • 李慶平說道:“萬物梁行于今年1月7日正式投入運營,今年的業績增長得不錯。一共有450項投後事項,目前已經全部有序落地。其中1月7日落地不到一周的時間,第一個項目就中標。”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7日,北京萬科在深圳舉行了媒體交流會,萬科集團副總裁兼北京區域首席執行官劉肖、物業事業部執行官朱保全、萬物梁行董事長李慶平等管理層出席了活動。

    關于萬科與戴德梁行的交易部分,李慶平介紹到,這個交易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萬科物業在戴德梁行的全球總部投資了4.9%的股權,成為戴德梁行重要的産業股東;第二部分,萬科物業TM和FM兩條線與戴德梁行合成新的公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根據國際投行的反饋,這單交易是五大行過往100年歷史上第一次出現的全球主要業務主線,這個交易打造了大中華區的商寫服務旗艦。

    李慶平說道:“萬物梁行于今年1月7日正式投入運營,今年的業績增長得不錯,在中國區的五大行範圍内,萬物梁行的業績在投後整合取得了圓滿的成功,一共有450項投後事項,目前已經全部有序落地。其中1月7日落地不到一周的時間,第一個項目就中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

    萬科

    戴德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