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慶平:萬物梁行規模在中國已是第一

观点网

2020-10-17 17:58

  • 截至今年9月,萬物梁行新增140個項目。目前業務規模,2萬名員工分布在149個城市,為538個長期客戶提供了服務。根據中信證券以及一些第三方基金機構反饋,目前萬物梁行在中國規模是第一的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7日,北京萬科在深圳舉行了媒體交流會,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郁亮、副總裁兼北京區域首席執行官劉肖、物業事業部執行官朱保全、萬物梁行董事長李慶平等管理層出席了活動。

    據萬科管理層介紹,截至今年9月,萬物梁行新增140個項目。目前業務規模,2萬名員工分布在149個城市,為538個長期客戶提供了服務。根據中信證券以及一些第三方基金機構反饋,目前萬物梁行在中國規模是第一的。

    李慶平介紹:“科技闆塊,我們為阿里巴巴51個項目提供服務。騰訊在珠海的QQ總部、廣州的微信總部都是我們提供服務的。外資客戶,外資客戶也會選擇萬物梁行,愛馬仕、保時捷、香奈兒在中國的旗艦店、辦公區也是我們提供管理的。”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包括高盛在中國投資的寫字樓、沃爾瑪在中國的冷鍊物流等都是由萬物梁行提供服務。

    關于萬物梁行事業的三觀,李慶平介紹到,首先是全球觀,經濟全球化是客觀事實和大勢所趨,萬物梁行為國内外很多頂級機構提供服務,可以是走出去、走進來的一個橋梁。在未來進一步全球化過程,希望通過自己的服務去建立更大的溝通。

    第二是未來觀,在中國當下,用AIOT、用互聯網、用區塊鍊技術去改造傳統服務業特别是不動産服務業,其實是有廣闊的前景的。我們是勞動密集型行業,勞動密集型都是苦行業,這是事實,但是苦行業也有大企業,大家去看順豐、海底撈和未來的萬科物業。在這個大趨勢下,我們要做自己的變革。第三是産業觀。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

    萬科

    戴德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