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萬科50%的員工是90後,20%的員工是95後

观点网

2020-10-17 18:58

  • 郁亮:“今天萬科50%的員工是90後,20%的員工是95後,今天萬科員工的平均年齡是32-33歲之間。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7日,北京萬科在深圳舉行了媒體交流會,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郁亮、副總裁兼北京區域首席執行官劉肖、物業事業部執行官朱保全、萬物梁行董事長李慶平等管理層出席了活動。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于今年9月25日,郁亮稱,萬科做了個調查,95後對萬科品牌無感。所以如何接近,就跟新褲子聯合發歌,這是主要的目的。關于新歌“一根筋”這個概念主要是針對不同的客戶對象,做一些年輕人喜歡的語言方式、年輕化的動作。

    談及年輕化的問題,郁亮在今天的活動中表示,年輕人讨厭我都好,讨厭我說明他心中有我,沒感覺是一個大問題,所以我們首先要讓他有感覺,所以我們才有了年輕化。我們最後還是拍闆,既然沒有什麼特别大的壞處,不如試一試,結果還不錯。現在看起來還不錯,做了之後,我們未來會繼續做下去。

    郁亮繼續說道:“今天萬科50%的員工是90後,20%的員工是95後,今天萬科員工的平均年齡是32-33歲之間。作為千年歷史的行業,怎麼保證長做長有。一是适應環境的變化及時調整,二是要不斷地進化,進化最大的代價是死亡,沒有舊物種的死亡,就沒有新生物種的不斷成長。一個企業需要代際傳承,才能使新生代進化成功。萬科都是為代際傳承做準備,所以萬科在這方面還是非常關注的。我們在很多新業務里有年輕的,也有資歷比較深的,相互配合起來反而會做得非常好。”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人事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