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萬科物業一定會上市,擔心大家在對資本熱潮中迷失

观点网

2020-10-17 19:01

  • “目前在資本的感覺里,我最擔心的是大家對資本的熱潮迷失了初心,因為我們在強調策略時是強調好産品、好服務的問題,我們能不能沉下心來認認真真把這些工作做得更紮實一些?“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7日,北京萬科在深圳舉行了媒體交流會,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郁亮、副總裁兼北京區域首席執行官劉肖、物業事業部執行官朱保全、萬物梁行董事長李慶平等管理層出席了活動。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關于萬科物業上市時間,郁亮稱:萬科物業一定會上市,這個時間還沒想好,想好了告訴大家。大家老在猜這個時間問題,我們一定會上市,我們的設想中,我們能夠上市的業務都應該上市,接受市場考驗,這是基本策略,只不過選的時間是要拿點好的。

    “目前在資本的感覺里,我最擔心的是大家對資本的熱潮迷失了初心,因為我們在強調策略時是強調好産品、好服務的問題,我們能不能沉下心來認認真真把這些工作做得更紮實一些?這是我們的想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