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悠活:未來第三方管理面積占比将約40%

观点网

2020-10-18 16:30

  • 合景悠活集團會通過收購、招標來加大、拓展第三方業務。透過收購一些比較好的物業公司,使旗下的物業類型,包括業态更加多元化。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8日,合景悠活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召開上市新聞發布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關于合景悠活與母公司合景泰富之間的關繫,管理層表示,合景悠活集團與合景泰富是互利互補的合作關繫,不是一個依賴的關繫。

    其中,合景泰富擁有比較雄厚的土地儲備,以及持續的拓展能力。合景泰富能為合景悠活交付高端的住宅、商業物業,為公司的發展打下了基礎。“合景悠活未來會持續跟合景泰富保持合作關繫。”

    但管理層稱,合景悠活集團會通過收購、招標來加大、拓展第三方業務。透過收購一些比較好的物業公司,使旗下的物業類型,包括業态更加多元化。

    至于未來第三方占比的目標,“第三方應該占了整個未來的面積大概40%左右。”而未來3年-5年之間是一個拓展的窗口期。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