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健康參與北京密雲金鼎湖項目開發運營

观点网

2020-10-19 20:26

  • 佳兆業健康旗下美加健康将主要負責與當地政府部門聯繫以及提供項目的康養概念設計、開發、營運以及管理;金鼎湖旅遊開發将主要為開發提供土地資源;中糧信托将主要提供金融支持。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9日,佳兆業健康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全資附屬公司美加健康服務(深圳)有限公司于10月14日與金鼎湖巨龍旅遊開發(北京)有限公司(簡稱“金鼎湖旅遊開發”)及中糧信托有限責任公司訂立一份合作框架協議,以共同發展及經營北京密雲金鼎湖項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密雲金鼎湖項目為結集農村發展、康養業以及金融信托業的康養項目,該項目旨在将該地區轉型為京津冀地區的農村振興示範區及高端康養度假區。

    金鼎湖旅遊開發與美加健康将共同成立一間項目開發公司以從事項目開發及運營。根據合作框架協議,拟定金鼎湖旅遊開發将主要負責通過将土地相關權利及權益轉讓予項目公司的方式,為開發提供土地資源。

    同時,亦拟定美加健康将主要負責與當地政府部門聯繫以及提供項目的康養概念設計、開發、營運以及管理,而中糧信托将主要負責開發基于項目公司股權、産權及租賃權的信托計劃並作為計劃受托人,以及于項目的建設、開發及營運過程中根據需要提供金融業務支持,包括但不限于以股本投資及物業信托方式提供。

    根據合作框架協議,項目公司的成立及有關項目公司的投資細節将視乎金鼎湖旅遊開發與美加健康簽訂的股權合作協議而定。

    于簽訂合作框架協議日之前,金鼎湖旅遊開發已獲得金鼎湖水域約155萬平方米的獨家開發權以及完成征收土地約228.6畝。金鼎湖旅遊開發亦通過合約租賃等方式完成金鼎湖周邊的農村集體用地轉讓約1萬畝。

    此外,合作框架協議本質上不具法律約束力。視乎密雲金鼎湖項目的實際需要及發展步伐,将須獨立簽訂具體協議,並以其内容為準。

    佳兆業健康表示,訂立合作框架協議旨在全面利用金鼎湖旅遊開發及中糧信托以及集團于各自特定領域的資源及優勢創造協同效應,進一步拓展集團的健康業務。預期訂約方将能更好抓住市場的新機遇,實現互利共赢。

    因此,董事會認為,與金鼎湖旅遊開發及中糧信托簽訂的合作框架協議項下的合作符合本公司及其股東的整體利益。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健康産業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