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預期明年香港樓價會拾級而上

观点网

2020-10-20 15:25

  • 他又指,疫情已經緩和,相信今年為買家最佳的買樓時機,因預期香港明年樓價會拾級而上。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0日,香港小輪及帝國集團合作發展,恒基負責銷售的屯門帝禦繫列第二期帝禦·星濤引入智能機器人禮賓專員服務。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将準備一連串的銷售流程,示範單位有可能今周内開放予公衆及上載價單,維持月内開售。

    他又指,疫情已經緩和,相信今年為買家最佳的買樓時機,因預期香港明年樓價會拾級而上。而項目地利位置良好,鄰近有不少設施,加上項目近海,預計第二期售價與第一期相比有7-8%差距。

    恒基兆業地産執行董事孫國林亦表示,對香港樓市樂觀,且支持任何有利樓市的措施,包括土地先導計劃,但是否參與需再研究。

    另外,港府指因應最新經濟情況、社會意見及早前立法會相關法案委員會意見,決定不會在本立法年度再推動“一手樓空置稅”,林達文稱,相信政府是經過深思熟慮後的決定,認為屬于合情合理,即如100平方米以上的大單位亦計算在内,豪宅銷售成本會因而推高,主要由于較多豪宅買家喜歡現樓參觀再下決定。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恒基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