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國貿發行股份購買股東旗下寶達潤公司獲原則同意

观点网

2020-10-20 16:57

  • 由公司向廈門國貿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7.74元/股的價格發行75,371,434股股票作為對價。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0日,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發行股份購買資産暨關聯交易有關事項獲得廈門國貿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批復的公告。

    公告中稱,廈門國貿于近日收到廈門國貿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關于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股份購買資産暨關聯交易有關事宜的批復》,原則同意公司上報的發行股份購買資産暨關聯交易方案。

    具體為,同意公司向廈門國貿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行股份購買寶達潤(廈門)投資有限公司100%股權。寶達潤(廈門)投資有限公司股東全部權益經廈門市國資委核準後的評估值為58,337.49萬元,同意本次交易中公司拟購買的寶達潤(廈門)投資有限公司100%股權作價58,337.49萬元,由公司向廈門國貿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7.74元/股的價格發行75,371,434股股票作為對價。

    另外,在發行的定價基準日至發行日期間,如有派息、送股、配股、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等除權除息事項,廈門國貿可按照上海證券交易所的相關規則對股票發行價格和發行股數做出相應調整。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廈門國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