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發行23億元公司債獲深交所無異議函

观点网

2020-10-22 09:10

  • 深康佳申請确認發行面值不超過23億元的康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符合深交所轉讓條件,深交所無異議。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2日,康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近日,公司收到了深圳證券交易所出具的《關于康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符合深交所轉讓條件的無異議函》。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無異議函中提及,深康佳申請确認發行面值不超過23億元的康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符合深交所轉讓條件,深交所無異議。

    該無異議函不表明深交所對債券的投資風險或者收益等作出判斷或者保證。而且,債券的發行應當按照報送深交所的相關文件進行,如發行人相關情況或債券相關文件在本無異議函出具之後發生重大變化,應當及時報告深交所。

    無異議函顯示,深康佳應當自本無異議函出具之日起十二個月内正式向深交所提交轉讓申請文件,逾期未提交的,本無異議函自動失效。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康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