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發展完成轉讓迪康藥業100%股份予漢商集團

观点网

2020-10-22 19:24

  • 藍光發展曾于7月29日披露信息,公司及藍迪共享拟以9億元為對價将合計持有的成都迪康藥業100%的股權轉讓給漢商集團及其子公司漢商大健康名下,如今標的公司股份交割已經完成。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2日,四川藍光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10月20日,藍光發展、藍迪共享已将其持有的成都迪康藥業100%股份轉移至漢商集團及其子公司漢商大健康名下,標的公司股份交割已經完成。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藍光發展曾于7月29日披露信息,公司及成都藍迪共享企業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簡稱“藍迪共享”)拟以9億元為對價将合計持有的成都迪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標的公司”)100%的股權轉讓給漢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和漢商大健康産業有限公司的相關事項。

    根據湖北衆聯資産評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標的資産評估報告》,以2020年6月30日為評估基準日,標的公司100%股權的評估價值為9.06億元。經交易雙方友好協商,本次交易標的資産100%股權的交易作價為9億元。

    于2020年9月23日,上述交易各方簽訂了《股份轉讓協議補充協議》及《業績承諾補償協議補充協議》。現經交易各方有權機構批準及國家市場監督管理局經營者集中審查,本次交易已取得必要的授權和批準,協議的生效條件已全部實現。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