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置集團延遲寄發有關附屬公司訂立2.7億代價轉讓若幹債權文件

观点网

2020-10-22 21:46

  • 此前公告稱,該等債權乃與多年來存在争議的債務人集團欠付上海綠洲的若幹款項有關。于過往數年,上海綠洲已提起多宗訴訟案件或在訴訟案件中抗辯以保障其在該等債權當中擁有的權益。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2日,上置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延遲寄發通函,有關債權轉讓文件的主要交易。由于公司需要額外時間編制及落實有關資料,以供載入通函,預期通函将押後至2020年11月30日或之前寄發。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于10月4日,上置集團公告稱,于2020年9月30日,公司間接全資附屬上海綠洲已經或将會訂立一繫列協議及确認函(即該等債權轉讓文件),以結束與債務人集團的争議並按人民币2.7億元的代價将該等債權轉讓予中國東方。

    該等債權乃與多年來存在争議的債務人集團欠付上海綠洲的若幹款項有關。于過往數年,上海綠洲已于中國提起多宗訴訟案件或在訴訟案件中抗辯以保障其在該等債權當中擁有的權益。

    經考慮尚不确定債務人集團能否支付首筆訴訟債務、仲裁裁決債務及第二筆訴訟債務;繼續進行冗長及費用高昂的上訴及反申索可能不符合集團的最佳利益;在完成該交易後,上海綠洲可收到即時付款人民币2.7億元,董事認為該交易屬公平合理及符合本公司及其股東的整體利益。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上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