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殼找房:存量房交易平均解約率為3% 資金存管率升至七成

观点网

2020-10-23 15:04

  • 2020年前三季度,存量房交易市場保持復蘇,其中一線城市存量房交易總量占比達67%;具體到交易活動上,貝殼找房目前的平均解約率為3%。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3日,貝殼找房高級副總裁李文傑在北京“新經紀 新交易 新品質”活動上發布了《中國存量房交易安全報告》。

    報告指出,2020年前三季度,存量房交易市場保持復蘇,其中一線城市存量房交易總量占比達67%;具體到交易活動上,貝殼找房目前的平均解約率為3%。

    他提到,因業主侵占、産權糾紛、簽後查封、經紀人或經濟機構挪用等因素構成了主要的交易風險,佛山、廊坊、株洲、海口等多城市均出台了資金監管政策。

    貝殼找房交易平台總經理伊凱進一步表示,目前貝殼找房出現資金問題安全事故的概率為萬分之五。對此,貝殼找房打造了資金監管解決方案、協議線上化簽署、交易資金可視可知可交互、OCR識别備件等,截至2020年10月,資金存管率已由2019年12月的48%升至71.9%。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中介代理

    貝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