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詩進一步延遲寄發分拆Landsea Homes于納斯達克上市的函件

观点网

2020-10-23 17:59

  • 由于需要更多時間編制及落實将載入通函的資料,朗詩已向聯交所申請及聯交所已授出豁免,以将通函寄發日期延長至2020年10月30日或之前。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3日,朗詩綠色地産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進一步延遲寄發有關合並的主要交易及建議分拆LANDSEA HOMES INCORPORATED獨立上市的通函。

    由于需要更多時間編制及落實将載入通函的資料,朗詩已向聯交所申請及聯交所已授出豁免,以将通函寄發日期延長至2020年10月30日或之前。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了解,9月1日早間,朗詩發布公告稱,于美國時間8月31日,Landsea Homes及LHC與LF Capital及Merger Sub就合並訂立有條件合並協議。

    朗詩地産将透過其全資附屬公司LHC以LF普通股的形式收取合並代價,合並代價為3.44億美元(約26.82億港元)。其表示,合並及建議分拆上市能按獨立基準釋放其于美國物業發展的投資公允價值。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朗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