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Airbnb拆股方案獲批準 股票總價值沒有變化

观点网

2020-10-26 09:40

  • Airbnb準備今年IPO,融資最高可達30億美元。拆分股票之後對IPO投資者來說股票價格降低,現有股東持股數量翻倍,但所有股票的總價值並沒有改變。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6日,據媒體消息,在IPO之前Airbnb有意分拆股票,其内部郵件顯示,Airbnb告訴一些股東,董事會已經批準1股股票拆分為2股的方案,美國時間周二,股東的賬戶就會體現這一變化。

    郵件還說,與上一次向美國國稅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提交薪酬報告時相比,股票估值攀升了10.4%。知情人士稱,Airbnb所說的上漲是與二季度末相比得出的。

    在分拆之前,截止9月30日,Airbnb的股票估值為每股69.76美元,上一次結束時為63.15美元。分拆之後,Airbnb普通股截止9月30日估值為34.88美元。

    Airbnb準備今年IPO,融資最高可達30億美元。拆分股票之後對IPO投資者來說股票價格降低,現有股東持股數量翻倍,但所有股票的總價值並沒有改變。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上市

    Airb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