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置業拟設立疫後重振資産支持專項計劃 規模18.1億元

观点网

2020-10-26 11:55

  • 本次專項計劃的標的物業為泛悅匯昙華林物業項目,基礎資産為由原始權益人在專項計劃設立日轉讓給專項計劃的,由原始權益人依據《基金合同》享有的基金份額。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6日中午,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為繼續盤活存量資産和加快資金回籠,促進疫後重振,提高資産運營效率,拟以公司全資子公司湖北森南房地産有限公司(下稱“湖北森南”)持有的泛悅匯昙華林項目進行資産證券化運作,公司聘請申萬宏源證券有限公司作為銷售機構和管理人設立“申萬宏源-電建南國疫後重振資産支持專項計劃”。

    對此,南國置業第五屆董事會第七次臨時會議和第五屆董事會第九次臨時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設立申萬宏源-電建南國疫後重振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的議案》。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獲悉,上述專項計劃将通過簿記或協議方式發行,發行後于深圳證券交易所挂牌。基金管理人發起設立私募基金,該基金額計劃募集總份額不超過18.1億份,南國置業作為私募基金的基金投資者認購全部基金份額並按照基金業協會的要求實繳基金出資。

    在基礎資産方面,資産證券化業務開展的基礎是存在能夠産生獨立、可預測的現金流並可特定化的基礎資産。本次專項計劃的標的物業為泛悅匯昙華林物業項目,基礎資産為由原始權益人在專項計劃設立日轉讓給專項計劃的,由原始權益人依據《基金合同》享有的基金份額。

    本次專項計劃拟發行規模預計合計人民币18.1億元,發行期限為期限不超過5年;發行利率方面,優先級資産支持證券的發行利率将通過詢價、協議發行或者簿記發,優先級資産支持證券支付固定利率並根據專項計劃交易文件約定的分配順序支付。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南國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