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未來戰略方向 京漢股份拟更名為“奧園美谷”

观点网

2020-10-26 20:52

  • 京漢股份于公告中表示,本次更名是為增強公司整體競争力,依托新的控股股東在品牌、管理和資源等方面優勢。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6日,京漢實業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結合公司發展現狀和未來戰略方向,公司拟變更公司中文名稱為“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将由“京漢股份”變更為“奧園美谷”,同時相應變更公司英文名稱及英文簡稱。

    據悉,5月15日,京漢股份原控股股東京漢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下稱“京漢控股”)與深圳奧園科星投資有限公司(下稱“奧園科星”)簽署了股權轉讓協議,京漢控股将其持有的共229,231,817股無限售流通股轉讓給奧園科星,6月24日完成過戶手續,公司第一大股東變更為深圳奧園科星投資有限公司。

    京漢股份于公告中表示,本次更名是為增強公司整體競争力,依托新的控股股東在品牌、管理和資源等方面優勢。變更後的公司名稱與公司主營業務相匹配,突出企業特點。變更公司名稱及證券簡稱可以更好地體現公司的戰略和發展規劃,促進公司經營及戰略的融合與協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奧園

    京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