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地産2463萬元出售上海青浦區住宅項目

观点网

2020-10-27 17:35

  • 大發地産表示,拟将所得款項用作一般營運資金,並将于有合适機會時用于潛在收購及投資,還将改善集團的資産周轉率並産生額外現金流入,其将提升集團收購或投資其他項目的能力。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7日,大發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公司的間接全資子公司上海凱陽實業、垠壹香港與上海邁亮訂立股權轉讓協議。

    據此,上海凱陽實業及垠壹香港已同意出售,而上海邁亮已同意購買目標公司100%股權,總對價為2463.16萬元(可予調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目標公司的主要資産為大發融悅四季項目的一項投資物業及多項已竣工持作銷售物業(包括停車位),總建築面積約2.8萬平方米,該項目位于上海青浦區秀澤路與匯金路交匯處的住宅物業項目,目前已完成建設。

    根據股權轉讓協議的條款及條件,上海凱陽實業及垠壹香港各自已同意出售目標公司的38.43%及61.57%股權,對價分别為946.59萬元及1516.57萬元。

    公告顯示,目標公司于2020年9月30日的未經審核淨資産值約人民币2.6706億元減去目標公司的建議減資2.4915億元,及獨立第三方物業估值師對目標公司持有的物業權益估值約2.78億元。

    倘目標公司的建議減資2.4915億元未能于2020年11月13日或之前完成,目標股權的對價将由2463.16萬元增至2.74億元。于公告日,目標公司已向中國有關政府部門提交建議減資的申請。

    上述交易完成後,上海邁亮将作為目標公司的股東,根據其向目標公司的注資及目標公司的組織章程細則享有權利及承擔義務,同時目標公司将不再為公司的子公司。

    大發地産表示,拟将出售事項所得款項用作一般營運資金,並将于有合适機會時用于潛在收購及投資。出售事項将改善集團的資産周轉率並産生額外現金流入,其将提升集團收購或投資其他地塊或物業項目的能力。

    資料顯示,上海邁亮主要從事投資控股,而其唯一股東為張歡。經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就董事所知、所悉及所信,上海邁亮及其最終實益擁有人均為獨立于大發地産及公司關連人士的第三方。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大發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