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正式簽約陝西楊淩示範區歡樂田園項目 面積約1300畝

观点网

2020-10-28 09:06

  • 面積大約1300畝,主要建設内容包括田園萌寵互動區、無動力親子樂園、動感戲水區、田園印象演藝區、田園冒險區、田園野宿區等農文旅融合項目,計劃2022年3月底之前基本建成並試運營。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第27屆中國楊淩農業高新科技成果博覽會集中簽約儀式舉行,其中華僑城與楊淩示範區打造的歡樂田園項目正式簽約。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本次雙方簽約的歡樂田園項目拟選址在河堤路以北、二污以西、智慧園以南、高産路以東,面積大約1300畝,主要建設内容包括田園萌寵互動區、無動力親子樂園、動感戲水區、田園印象演藝區、田園冒險區、田園野宿區等農文旅融合項目,計劃2022年3月底之前基本建成並試運營。

    此次簽約,将助力楊淩示範區打造“中國農業矽谷”。未來華僑城将把央企在基金、資本、團隊和機制方面的優勢與楊淩農業科技和産業優勢融合,打造出“農業+科技+金融+文旅+城鎮化”全國性示範樣闆,為中國未來農業發展、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探索“楊淩經驗”。

    此前,楊淩示範區與華僑城集團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開展在“農業+科技+金融+文旅+城鎮化”的戰略發展原則下的謀篇布局,立足實際做好先期項目規劃與推進。

    除該項目外,華僑城拟在楊淩示範區推進多個農文旅融合項目:建設總投資30億元、集科技農業、創意農業、生态農業為一體的“世界農業之窗”項目,以科技創新為支撐的未來農場、以創意農業為核心的歡樂田園、以生态農業為主要内涵的美麗鄉村及配套功能區等。

    資料顯示,楊淩示範區位于陝西省,是我國首個國家農業高新技術産業示範區,也是中國唯一農業特色自由貿易試驗片區、上海合作組織農業技術交流培訓示範基地、“一帶一路”現代農業國家合作中心,打造出價值雙雙突破800億元的“楊淩農科”和“楊淩農高會”品牌。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樓市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