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合景聯手獲得廣州天河吉山村舊改 投資金額約206億元

观点网

2020-10-28 11:44

  • 10月28日消息,廣州市天河區珠吉街吉山村全面改造項目正式表決,确定富力地産與合景泰富聯合體成為項目合作企業。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8日本地消息,廣州市天河區珠吉街吉山村全面改造項目正式表決,确定富力地産與合景泰富聯合體成為項目合作企業。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吉山村全面改造項目總用地面積134.76萬平方米,改造範圍内總建築面積219.45萬平方米,采取全面改造方式。

    同時,吉山村也是廣州天河區第五條啟動改造的舊村,排在獵德村、林和村、潭村和冼村之後。項目改造投資估算(改造總成本)約為206億元。

    據了解,早前亦有消息稱富力地産與合景泰富早已介入吉山村全面改造項目的前期工作,目前消息得到驗證。

    另據消息,除吉山村外富力地産近期亦介入了廣州越秀區農林村的舊改項目。

    事實上,富力與合景也並非第一次在舊改項目上進行合作。2007年,廣州首個舊改項目獵德村就是由富力合景一起拿下,後又加入新鴻基共同開發,其中合景負責住宅部分,富力負責寫字樓部分,而新鴻基則負責商場部分。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創新業務

    富力

    合景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