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置黃志祥指深港兩地優勢互補 香港現為黃金時代

观点网

2020-10-28 12:24

  • 内地大灣區政策利好香港經濟,而硬件上兩地交通逐步完善,可加快及兩地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信和置業董事局主席黃志祥出席股東大會後表示,深圳經濟增長超越香港為自然的事,因當地人口較多,不過呼籲香港人不要驚不要怕,因香港鄰近深圳,兩地人口接近2500萬人口,可優勢互補,是大家的幸福。形容現時是香港的黃金時代。

    集團副主席黃永光續指,内地大灣區政策利好香港經濟,而硬件上兩地交通逐步完善,可加快及兩地發展。加上中國近月經濟數據良好,他對此感到鼓舞,集團大灣區有兩幅新收購的前海土地,其分别與九倉及嘉里合作,早前亦投資大灣區基金20億港元,對大灣區投資能到滿足。

    問及疫情的影響,黃永光表示,疫情對各行各業均有影響,認為首要為做好成本控制,而商場租戶的租金需逐個租戶審視,強調視租戶為長線夥伴,會保持溝通。又指自己今年不收取信置及信和酒店的薪酬,明年會研究是否續不收取薪酬;又強調員工是公司重要資産,今年不會輕易考慮裁員。

    酒店業務方面,黃永光稱,酒店業務會做好本地消費,而政府計劃推出的旅行氣泡等措施均會有利業務走向。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香港

    經濟

    信和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