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物業更名萬物雲空間科技服務 此前發布萬物雲城品牌

观点网

2020-10-28 22:26

  • 萬科物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為萬物雲空間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8日,據工商信息顯示,萬科物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為萬物雲空間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據了解,10月24日在深圳萬科浪騎遊艇會舉辦的萬科集團中西區域媒體交流會上,萬科集團物業BG推出了國内第一個以城市服務為定位的全新品牌——“萬物雲城”,将30年物業服務實踐積累來的服務能力、服務文化與服務技術,注入城市空間,推動城市服務領域的創新與轉型。

    萬科集團物業BG合夥人、萬物雲城首席執行官何曙華表示:“基于在城市服務領域的專項實踐基礎,我們也初步梳理出‘基礎設施管養’、‘生态環境服務’、‘社區協同治理、居民公共服務’及‘城市微更新’四類産品解決方案,可基本滿足城市主要基礎服務需求場景。”

    基于對城市服務的理解,何曙華說,萬物雲城給自己定了一個“小目標”,就是百“城”計劃——在京津冀、長三角、大灣區三個核心城市群,以及成都、重慶、武漢、青島、鄭州、西安、濟南7個重點城市,計劃三年内落地100個城市服務項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萬科物業城市服務起步于2018年。從珠海橫琴開始探索城市服務以來,短短2年間,“城市大管家”萬物雲城已完成10個城市、12個項目的綜合探索,成功将住宅與商業物業的服務理念、管理經驗和文化基因,注入到城市服務中,完成了服務能力打磨。據統計,萬物雲城目前已在珠海橫琴、雄安新區、 廣州白雲、成都高新區、青島動車小鎮、廈門鼓浪嶼、武漢江漢區、江門人才島、鄭州二七區等多地“落子”。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