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置地7.93億出售南京栖霞區花園城商場項目全部股權

观点网

2020-10-29 10:17

  • 招商局置地與買方南京誠盛商管訂立股權轉讓協議,後者收購南京信盛商管100%股權,代價為人民币7.93億元。南京信盛商管的核心資産為花園城商場,商業部分總可出租面積為3.17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9日,招商局置地發布公告表示,于2020年10月28日,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作為賣方,與買方南京誠盛商業管理有限公司訂立股權轉讓協議,據此,招商局置地同意出售而南京誠盛商管同意收購南京信盛商業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權,代價為人民币7.93億元。

    于出售事項完成後,南京信盛商管公司将不再為招商局置地的附屬公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南京信盛商管的核心資産為花園城商場,花園城商場位于南京栖霞區中山門大街699 号,花園城為一個綜合發展項目,包括由B1 至L3 的商場、L4 至L9的住宅及B2 至B3的停車場,其建于地盤面積為約2.25萬平方米的地塊上。花園城于2013年竣工。

    另悉,花園城的商業部分總可出租面積為3.17萬平方米,該物業已獲授土地使用權,作商業用途為期40年,于2050年6月29日屆滿。

    南京誠盛商管由中信金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私募股權基金持有100%權益,其為中信證券的全資附屬公司;該私募股權基金的全部權益由中信證券管理的資産支持專項計劃持有。

    招商局置地表示,所得款項淨額約人民币7.93億元拟用作集團一般營運資金。

    招商局置地董事會稱,會不時檢讨公司旗下投資組合,並希望借此機會透過出售事項優化有關投資組合,而出售事項的所得款項淨額将于适當時候為集團及股東整體利益用作其他投資項目的一般營運資金。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