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院确認高銀金融國際中心由接管人出售

观点网

2020-10-29 15:28

  • 在接管人要求下,陳靜芬法官于10月29日作出法院令,而賜譽前董事並不反對該法院令。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9日,觀點地産新媒體接獲消息,香港法院今天确認賜譽有限公司及高銀金融國際中心仍由賜譽及高銀中心的共同接管人與管理人(“接管人”)保國武及馬肇明控制,而保國武、馬肇明及徐麗雯為賜譽僅有正式任命的董事。

    據悉,在接管人要求下,陳靜芬法官于10月29日作出法院令,而賜譽前董事並不反對該法院令。接管人及董事是唯一授權處理有關賜譽(包括高銀中心)的事務的代表。接管人歡迎法院裁決,讓其在不受幹擾的情況下繼續出售賜譽及/或高銀中心。

    高銀中心由賜譽全資擁有,萊坊獲委托為獨家代理,經受權進行行銷及放售賜譽或高銀中心,一直與世界各地感興趣的買家接洽,意向書的截止遞交日期為11月11日正午12時。

    據介紹,高銀國際中心位置優越,坐落九龍灣的核心地段,由啟祥道、宏光道及啟順道三段臨街環繞,鄰近啟德港鐵站及九龍灣港鐵站。九龍灣是香港CBD2區内的一個發展中的商業區,也是許多跨國公司、全球銀行、保險公司、金融機構和本地企業的所在地。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9月28日,高銀金融放售高銀金融國際中心,市值約120億港元,呎價約1.4萬港元。萊坊獲委任接管人及經理人保國武和馬肇明委托,獨家代理標售高銀金融國際中心並招收意向書,截止日期為11月11日正午12時正。

    10月8日,高銀董事會澄清,此前建議交易計劃轉讓成美及Goal Eagle股權,並非出售賜譽股權或寫字樓物業擁有權;賜譽擁有權受進行中法律程序及法院就賜譽申請裁決所規限;以及由于建議交易並不計劃出售賜譽股權及寫字樓物業擁有權,毋須獲賜譽接管人Borrelli及Simon Ma批準。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高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