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浦公路宅地4.51億港元出讓 拿地企業董事為雅居樂第二代

观点网

2020-10-29 15:32

  • 是次中標公司為熙譽發展有限公司,按公司注冊處文件,登記董事包括陳思遠,料為雅居樂副主席陳卓賢的兒子。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9日,香港大埔公路大埔滘段住宅地皮上周截標,並接獲8份標書。地政總署公布,地皮以4.51億港元批出予熙譽發展有限公司,而每方呎樓面地價約4,478港元,屬市場預期近下限價水平。

    上述大埔公路大埔市地段第241号地皮,地盤面積近6.7萬方呎,以地積比率1.5倍計,最高可建樓面約10.07萬方呎。是次中標公司為熙譽發展有限公司,按公司注冊處文件,登記董事包括陳思遠,料為雅居樂副主席陳卓賢的兒子。據了解,是次入市屬私人名義,與上市公司無關。

    地皮上周僅收到8份標書,其他投標财團包括信和置業、碧桂園、建灏地産、宏安地産,及持有地盤内私人地皮的資深投資者何鐵城等。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