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輝控股稱将通過收購與增資擴股等獲取30%-40%土儲

观点网

2020-10-29 16:41

  • 在拿地方式上,計劃在将來通過股權收購、資産收購、增資擴股等方式來獲取30%-40%的土地儲備。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9日,金輝控股正式登陸港交所,並于北京舉辦了媒體交流會,聯席執行總裁陳朝荣、高級副總裁黃俊泉、總裁助理徐小冬等管理層出席了現場。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知,金輝控股的産品定位為多元化。其中,作為首次改善房的90-120平住宅在項目的所有戶型中占了40%,總建築面積占比達到65%。

    于組織架構方面,拿地決策由金輝控股的城市區域和集團先投,業務部門在參與決策的過程中會提供相應的專業意見。“我們是扁平化的組織架構,保證總部決策,同時及時掌握核心市場,同時給予區域公司很多授權。”

    于融資方面,據相關負責人介紹,截至2019年12月31号,金輝控股實現了1084億元的融資金額;同時,公司在上市中獲得了超過10倍的認購,預期在未來的1-2年融資利率将會持續改善。

    談及下一步安排,金輝控股仍然求穩——聚焦長三角、環渤海、西南和西北區域,審慎擴張新城市,抓住首置首改的客戶,拓展合作關繫。在拿地方式上,計劃在将來通過股權收購、資産收購、增資擴股等方式來獲取30%-40%的土地儲備。

    此外,對于内部員工的培養和管理,金輝控股亦希望實現進一步的完善,涉及管理人才儲備、員工考核、優先晉升機制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IPO

    金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