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坤地産: 對完成今年銷售額有信心

观点网

2020-10-30 18:12

  • 随着今年集團的版圖的擴張,将會有其他區域的項目分别結轉和交付,預期未來集團的整體毛利率水平仍會維持在行業的平均水平。

    觀點地産網訊:10月30日,上坤地産舉行了上市新聞發布會,行政總裁、董事會主席兼執行董事朱靜、執行總裁馮輝明、副總裁佟文豔及總裁助理兼聯席公司秘書陸石媛等管理層出席了活動。

    佟文豔指,「上坤于2019年整體銷售額在144億元,我們在2020年全年計劃制定中希望在2019年的基礎上保持增長」。她指,今年一季度确實有些項目的工程和進度及上市時間有延後,但是經過二三季度營銷團隊的計劃排布和高效配合,目前已經鎖定了全年70%以上的銷售額。上坤于第四季度在蘇州、河南、佛山、安徽一繫列新項目開盤,補回了疫情受到的影響,對今年銷售目標的達成非常有信心。

    截至今年4月30日,上坤整體毛利率達到51.6%,總裁助理兼聯席公司秘書陸石媛指是有一定的特殊性,因為它的結轉其實主要是來源于上海越山的項目,這個項目是因為是一個收並購方式取得的項目,所以它的毛利率水平相對來講會比較高。随着今年集團的版圖的擴張,将會有其他區域的項目分别結轉和交付,預期未來集團的整體毛利率水平仍會維持在行業的平均水平。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IPO

    上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