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坤地産: 未來會繼續深耕長三角

观点网

2020-10-30 18:15

  • 據介紹,集團在過去十年的發展中逐步形成了與不同房企的聯合合作,在合作的過程中形成了非常好的合作共赢。

    觀點地産網訊:10月30日,上坤地産舉行了上市新聞發布會,行政總裁、董事會主席兼執行董事朱靜、執行總裁馮輝明、副總裁佟文豔及總裁助理兼聯席公司秘書陸石媛等管理層出席了活動。

    據介紹,截止到7月31日,上坤擁有49個屬于不同開發階段的項目,擁有的投資總量現在是410萬平方米,應占面積為300萬平方米,其中在整個長三角經濟群的土儲占比超過70%。馮輝明指,長三角是中國最具經濟活力的區域,還有中部區域和珠三角區域,這幾個區域都是目前中國最具活力的經濟區之一,因此未來集團仍會聚焦現有區域,繼續深耕長三角,擴大珠三角,戰略性的進入中部區域。

    據介紹,集團在過去十年的發展中逐步形成了與不同房企的聯合合作,在合作的過程中形成了非常好的合作共赢。陸石媛指,聯合營項目進行開發對于地産行業來講也是一個普遍存在的現象,未來集團也還是會繼續去采用這樣的方式來做相關的開發動作。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IPO

    上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