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美凱龍拟申請發行5億元債權融資計劃

观点网

2020-10-30 20:55

  • 關于募集資金用途,是為償還公司及下屬子公司的債務、補充營運資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10月30日,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為了進一步拓寬公司融資渠道,改善債務結構,補充公司經營所需流動資金,公司拟申請發行北京金融資産交易所債權融資計劃(非公開定向債務融資)。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本次發行債權融資計劃的注冊額度不超過5億元,發行期限不超過3年,将根據實際資金需求情況,在北京金融資産交易所備案有效期内擇機發行。

    本次債券融資計劃的募集對象為北金所合格投資者,主承銷商為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紅星美凱龍子公司武漢紅星美凱龍環球家居廣場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武漢漢陽”)以名下“武漢紅星美凱龍環球家居廣場”(武漢漢陽區龍陽大道125号)的-1至7層1号的房地産抵押擔保;紅星美凱龍以其持有武漢漢陽的100%股權提供質押擔保。

    關于募集資金用途,是為償還公司及下屬子公司的債務、補充營運資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