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銀金融復牌 賜譽聆訊促進接管人出售高銀金融國際中心

观点网

2020-10-30 23:00

  • 于當日的聆訊中,法院亦注意到,完成出售事項将符合各方利益。與此同時,高銀金融将繼續與賜譽接管人及賜譽新董事保持聯繫,旨在促進完成出售事項。

    觀點地産網訊:10月30日晚間,高銀金融(集團)有限公司發布恢復交易的消息。該公司股份于今天上午9點15份起短暫停止買賣。

    擁有高銀金融國際中心的賜譽申請定于10月29日進行聆訊。聆訊時,賜譽前董事與賜譽各自的法律代表達成以下共識,(其中包括)賜譽前董事将不再進行合法委任的董事訴訟;采取若幹行動便利Borrelli先生及Simon Ma先生接管賜譽;向若幹第三方澄清Borrelli先生、Simon Ma先生及Jocelyn Chi女士作為賜譽新董事的地位。

    高銀金融認為,達成上述共識将對公司就可能出售成美及GoalEagle(成美及GoalEagle合共持有賜譽全部已發行股本及寫字樓物業)全部已發行股本拟進行的交易産生正面影響,並符合公司及其股東的整體利益。

    事實上,于當日的聆訊中,法院亦注意到,完成出售事項将符合各方利益。與此同時,高銀金融将繼續與賜譽接管人及賜譽新董事保持聯繫,旨在促進完成出售事項。

    而據此前報道,10月29日,香港法院确認賜譽及高銀金融國際中心仍由賜譽及高銀中心的共同接管人與管理人保國武及馬肇明控制,而保國武、馬肇明及徐麗雯為賜譽僅有正式任命的董事。

    其中,接管人及董事是唯一授權處理有關賜譽(包括高銀中心)的事務的代表,仍将繼續出售賜譽及/或高銀中心。高銀中心由賜譽全資擁有,萊坊獲委托為獨家代理,一直積極接洽意向買家,意向書的截止遞交日期為11月11日正午12時。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高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