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稱今天中國城市格局正在發生很大變化

观点网

2020-10-31 17:34

  • 張海透露,1-9月上海區域實現合同銷售金額1898億元,同比增長18%。其中開發業務合同銷售額1876億元。期内,實現營業收入22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0月31日,上海萬科在深圳舉行了媒體交流會,董事會主席郁亮,集團合夥人兼印力事業部(BU)首席合夥人丁力業,集團合夥人兼上海區域事業集團(BG)首席合夥人、CEO張海等出席了活動。

    張海透露,1-9月上海區域實現合同銷售金額1898億元,同比增長18%。其中開發業務合同銷售額1876億元。期内,實現營業收入22億元。

    對此,郁亮表示,上海區域銷售貢獻占到整個集團銷售的35-36%,這個比例比較高。“也是恰如其分的反映了我們以上海為龍頭的長三角地區的綜合實力。比如說我們看GDP,長三角是三省一市,在我們國家GDP占比24%左右。京津冀跟廣東加起來也就不到20%,所以整個長三角區域是大過另外兩個經濟圈。”

    他提到,從房地産指標來看更大,房地産指標長三角三省一市占30%左右,而整個京津冀和廣東加起來不到18%,18到20%的樣子,差距更大。從這一點上來講,今天整個中國城市發生的格局發生很大的變化。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