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郁亮:我們進入的城市是不能撤的

观点网

2020-10-31 18:29

  • “”如果城市具備萬科長期紮根下去,深根下去的條件和空間我們都願意下去。”

    觀點地産網訊:10月31日,上海萬科在深圳舉行了媒體交流會,董事會主席郁亮,集團合夥人兼印力事業部(BU)首席合夥人丁力業,集團合夥人兼上海區域事業集團(BG)首席合夥人、CEO張海等出席了活動。

    郁亮提到,今天管理紅利的時候有一個問是很現實,叫管理顆粒度越來越細。以蘇州為例,蘇州下面這麼多地方每個都适合投資嗎?肯定不是。

    “因為這個事情其實是每個地方投資精準度要求越來越高,供求關繫等等都很復雜,有些地方雖然這地方很富裕,但是主要當地人出去了,這個地方房地産市場也很麻煩,這個事情要求每個城市都要做非常嚴格的投資地圖,標準很細的,不是哪個城市能進不能進的問題,是研究每個城市細度的要求。”

    他認為,對于長三角區域來說整個綜合性很好,理論上可以進入更多市場,取決于小片區管理顆粒度來看是否可以支持,第二有人去,第三萬科對自己有要求,“我們進入的城市不能撤的,只有兩種情況發展,一個做好了提拔,一個就地免職”。

    “如果不想在當地好好做下去,我們就不需要選擇,不需要做。所以很多城市适合我們做一個項目投資,但不适合長期做下去,這是萬科跟别人不一樣,這一點是我們很不一樣的地方。如果城市具備萬科長期紮根下去,深根下去的條件和空間我們都願意下去。”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