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郁亮重申:我們必須要為年輕人做市場

观点网

2020-10-31 18:12

  • “所以年輕人很稀缺,我們必須要為年輕人做市場。”

    觀點地産網訊:10月31日,上海萬科在深圳舉行了媒體交流會,董事會主席郁亮,集團合夥人兼印力事業部(BU)首席合夥人丁力業,集團合夥人兼上海區域事業集團(BG)首席合夥人、CEO張海等出席了活動。

    被再次問及萬科品牌的年輕化趨勢,郁亮表示,年輕標志就一個,年輕要買房子,哪怕他現在沒有能力買。

    “我透露一個秘密,我們要建新總部,我們準備把植物園搬到辦公樓里面去,深圳中學上生物課談到植物的時候到我們那里作客,希望在他們心里種草。想住萬科的房子,買房,享受萬科的服務,在萬科社區讀書,在萬科養老,那就太完美了。”

    他說,未來6年,小學生中國會少2000萬,未來12年以後,中國的小學生少4000萬。“所以年輕人很稀缺,我們必須要為年輕人做市場。人口的政策是慢的,人口不是五年就能解決問題的,一代人,兩代人,我們應該說需要發現我們要跟年輕人站在一塊。“

    在前面幾場區域媒體見面會上,郁亮就曾表示,“國内26-50歲年齡段的人口,比95後(即25歲及以下)人口整整多了1.39億”,他認為,這種基本上不可改變的慢變量更關鍵,需要更多的關注。萬科里定位便是“潮玩新街區”定位,目標客戶年齡層為18-35歲。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