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陳臻:城市更新做得好是作品,做得不好就是坑

观点网

2020-11-03 09:52

  • WeWork的存在本身就是城市更新的産物,WeWork過去十年的發展,正是伴随着城市更新不斷叠代而存在的。

    2020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3日,2020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召開,WeWork中國房地産副總裁陳臻就存量地産和城市更新發表看法。

    陳臻表示,城市更新是城市發展的必然階段,但回到原點,城市更新何嘗又不是一種無奈,是無法避免的話題。城市更新對項目獲取、操盤能力的要求之高,不斷的驗證,做得好是作品,做得不好就是坑。

    “毫不誇張的說,沒有城市更新,就沒有靈魂,WeWork的存在本身就是城市更新的産物,WeWork過去十年的發展,正是伴随着城市更新不斷叠代而存在的。”陳臻如是道。

    陳臻介紹稱,WeWork三成項目是和城市更新有關聯的。一個城市更新項目在我看來,作為一個運營商或租戶,首先他得具備盈利性,如果沒有盈利性,資本沒有了熱情,這個買賣基本就到頭了。

    第二,需要具備有機的業态組成,且要有長效的運營。最後是人文的傳承,城市更新的對象很多是城市的集體土地,他們見證了城市的歷史文明,是城市歷史文明的延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城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