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千里:睿星資本長期看好中國長租公寓 希望有更多發展

观点网

2020-11-03 10:58

  • “相信存量資産就是相信城市的價值,相信城市的地位。”

    2020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2020觀點商業年會于11月3日上午在上海舉行,在主題讨論會環節,睿星資本中國董事總經理馬千里表示,對中國長租公寓這個領域,我們是長期看好的,希望在這里面有更多的發展。

    據馬千里介紹,睿星資本在2017年到中國,主要是存量資産長期持有長期經營,進行改造。任何的存量資産走到最後,都是城市更新,相信存量資産就是相信城市的價值,相信城市的地位。

    馬千里稱,在中國,睿星資本對城市的價值和城市的地位是特别相信,特别是疫情,更加證明了這一點,對比中國的城市和海外的城市,現在海外是去城市化,很多人說政府管控的不好,反而希望搬到鄉村去。在中國是相反,大部分的國内未來經濟的增長,牽頭就是最大的城市,管控最好最發達的城市。

    我們是一個長期持有的基金公司,我們看好中國城市未來的發展和價值存在。目前我們在上海正在開發項目,都是城市更新的項目,第一個項目在中山公園,預計年底會開業。”馬千里表示。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存量資産

    長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