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旭輝在商業地産還是小學生 未來商業對我們很重要

观点网

2020-11-03 15:16

  • “旭輝雖然商業不多,在商業這塊追求上要雕琢,不是快速的上規模,商業的未來對我們很重要。”

    2020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3日,2020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舉行,主題讨論會環節中,旭輝集團總裁林峰表示,旭輝在商業地産是“小學生”,今天還是收獲挺大的。

    林峰強調旭輝在商業還算是“小學生”的原因,第一是可反省的東西不算太多,因為走過的路程不多,坑不多,包袱也輕。

    “所以在做商業的時候,我們一直覺得,不是沒有商業的需求,而是沒有一個好的真正的産品,滿足客戶對生活内容、生活場景、生活空間的構建。旭輝一直希望把以客戶為導向的住宅理念,可以放到商業上。

    林峰繼續講道,旭輝雖然商業不多,在商業這塊追求上要雕琢,不是快速的上規模,商業的未來對我們很重要。雖然有創新,但是有一些商業的基本規律,我們仍然要尊重,但有一些我們又可以跳脫原有的框架。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