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剛:藍光文商旅品類和業态比較多 但遵循投資回報為核心

观点网

2020-11-03 18:45

  • “質量和數量這兩個維度當中,我們是希望能夠取得一個平衡,同時在内容的跨界創新當中能夠被消費者所接受的。”

    2020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3日,2020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舉行,主題讨論會環節中,藍光文商旅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張剛表示,在資産價值管理當中的運營方面,還是要看重平台,第二是看重内容。

    張剛認為,在平台化的運營當中,如果不看規模,只是談管理,那麼這是一個僞命題。質量和數量這兩個維度當中,我們是希望能夠取得一個平衡,同時在内容的跨界創新當中能夠被消費者所接受的。

    此外,他還提到,商業地産項目需要線下和線上的融合,是多元融合的業态。雖然藍光文商旅跨的品類和業态比較多,但萬變不離其宗,主要是做商業價值管理,要因地制宜,根據項目不從匹配不同的業态。

    張剛稱,尤其是現在對于城市復合型商業綜合體,並不是單純的商業、公寓和酒店、辦公,更多是復合型的,這時候對于我們自己團隊的操盤能力,對于整體規劃的能力,是有非常高要求的。

    “我們在資産價值管理當中遵循的一定是投資回報為核心,一定是現金流為核心,一定是最後的資産投入與退出周期為核心,這些核心要素是不變的。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