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程控股與綠城中國等簽署合作備忘錄 涉停車資産管理與城市更新

观点网

2020-11-04 09:04

  • 于2020年11月3日,首程控股與綠城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北京首鋼基金有限公司共同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觀點地産網訊:據港交所11月4日披露,首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與綠城中國、首鋼基金簽訂戰略合作備忘錄的公告 。

    公告指出,于2020年11月3日,首程控股與綠城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北京首鋼基金有限公司共同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三方将圍繞本集團主業停車資産經營管理和以城市更新為導向的私募基金管理等多方面展開合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知,首程控股以打造中國領先的城市綜合服務企業為目標,除停車業務外,亦在城市更新領域取得快速發展,並将長期聚焦發展新首鋼高端産業綜合服務區,現物業開發及管理面積近100萬平方米。而綠城中國與首程控股在新首鋼園區開發建設上有多層次的合作空間,雙方在定位策劃、産品設計、工程建設、智慧園區等方面将開展長足的合作,共同攜手将新首鋼園區打造成為新時代首都城市復興的新地標。

    截至目前,首程控股尚未就備忘錄項下拟進行的交易與綠城中國及首鋼基金訂立具法律約束力的協議。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