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建發發行公司債券及可續期債券各100億 狀态更新為已受理

观点网

2020-11-04 17:18

  • 廈門建發拟分别發行公司債券及可續期公司債券各100億,基礎期限不超過7年(含)。

    觀點地産網訊:11月4日,據上海證券交易所公司債券項目信息平台,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及可續期公司債券狀态均更新為已受理。兩起債券拟發行金額均為100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兩起債券均可一次或分期發行,具體發行模根據公司資金需求情況和發行時市場情況确定。兩起債券同為無擔保債券,且均采用單利按年計息付息,不計復利,實際利率将以簿記建檔方式最終确定。

    普通公司債券期限為不超過7年(含),具體期限構成和各期限品種的發行規模根據公司資金需求和發行時的市場情況确定。

    可續期公司債基礎期限不超過7年,在約定的基礎期限末及每個續期的周期末,發行人有續期選擇權,每次續期的周期不超過基礎期限,同時,利率将在每個周期重置一次。

    另悉,廈門建發曾于9月9日完成7億可續期公司債,利率4.49%。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