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柳州雪世界将落地廣西柳東新區會展闆塊 面積3000畝

观点网

2020-11-06 10:43

  • 項目依托融創雪世界知名IP,拟打造一座3000畝國際休閑體育度假目的地、中國城市休閑體育度假目的地、西南首邑國際潮流運動示範區。

    觀點地産網訊:據市場消息,11月4至6日,廣西文化旅遊發展大會于柳州市舉辦。當前已簽約的融創柳州雪世界,将落地于柳東新區會展闆塊。項目依托融創雪世界知名IP,拟打造一座3000畝國際休閑體育度假目的地、中國城市休閑體育度假目的地、西南首邑國際潮流運動示範區。

    消息稱,融創柳州雪世界将打造包含“冰雪+運動、冰雪+娛樂、冰雪+文化、冰雪+科技、冰雪+教育”五大闆塊,圍繞雪樂園,項目還将打造戶外體育公園,以及商業街區,形成柳州一站式體育休閑娛樂目的地,以輻射並滿足廣西各地區滑雪愛好者、學生、親子家庭等的休閑文旅需求,推動、促進片區開發。

    據介紹,未來融創将把加快建設包括螺蛳粉小鎮主題樂園在内的三個大健康與文旅重點項目放在首位。

    螺蛳粉小鎮整體規劃總面積12.96平方公里,規劃建設為一二三産融合、一廊四片區的特色小鎮。即以太陽村鎮集鎮為核心,建設生産聚集區、濱江休閑區、農業示範區和鎮域提升區。形成新村建設、舊村改造、産業發展、自然風光提升,鄉村旅遊為主題的生态鄉村發展格局,打造廣西一流、全國知名的螺蛳粉産業旅遊綜合體和螺蛳粉文化旅遊目的地。

    另悉,柳州首個大型知名IP主題兒童樂園——融創·夢之城兒童樂園,則位于城中區桂柳路東段,項目總用地約600畝。

    項目拟整合國内外知名IP,室外主題樂園打造主題娛樂區、叢林探險區、歡樂戲水區、運動天地區,室内則設有柳州規模最大、最具體驗感的新一代家庭娛樂中心,以及柳州第一家側重娛樂性和沉浸感的室内主題水樂園,打造結合親子商街的歡樂小鎮……致力于打造一座寓教于樂、自帶流量的兒童公園,成為華南家庭親子度假標杆産品。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地産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