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達地産14.85億轉讓原嘉粵集團多個項目予資管公司

观点网

2020-11-06 15:52

  • 另悉,上述三家被轉讓的公司是信達2014介入湛江市最大民營企業嘉粵集團破産重組時收購的企業。它們最早在2019年6月就開始挂牌轉讓。

    觀點地産網訊:11月6日,信達地産公告稱,轉讓旗下三家項目公司股權及債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信達地産全資子公司廣東信達地産有限公司此前通過北京金融資産交易所有限公司,公開挂牌轉讓所持廣東嘉駿投資置業有限公司、湛江市蘭花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湛江市雲宇房地産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權及債權。

    目前三宗交易成交,其中廣東嘉駿成交價格為5.28億元,湛江蘭花成交價格7.09億元,湛江雲宇成交價格為2.48億元。

    而上述交易的受讓方為杭州粵晟企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該公司的主要投資人之一為浙江省浙商資産管理有限公司,持股99%。

    資料顯示,浙商資産成立于2013年8月6日,為全國首批5家、浙江省第一家具有批量轉讓金融不良資産資質的省級資産管理公司。浙商資産注冊資本70.97億元。

    另悉,上述三家被轉讓的公司是信達2014介入湛江市最大民營企業嘉粵集團破産重組時收購的企業。它們最早在2019年6月就開始挂牌轉讓。

    其中,廣東嘉駿擁有湛江市嘉駿廣場項目。湛江蘭花則擁有位于湛江的麻章金川項目和坡頭龍王圍項目。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信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