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發股份41.05億摘下無錫商住地 溢價率2.62%

观点网

2020-11-06 17:07

  • 整個項目将定位為城市體育競技新中心。其中,跆拳道及網球中心将投資9.8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1月6日,珠海華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中標土地的公告。

    公告指出,華發股份全資子公司無錫铧安置業有限公司收到無錫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發來的《無錫市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網上交易成交确認書》,确認無錫铧安經公開競投獲得編号為錫國土(經)2020-45地塊的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

    資料顯示,地塊位于無錫經開區貢湖大道與震澤路交叉口東北側,總出讓面積為148,653.5平方米,容積率為1.0-2.15,規劃用途為居住用地、商業用地(其中商業核定建築面積占總核定建築面積的比例不小于11%,且浮動不超過建築面積1,000平方米),成交總價為人民币47.05億元,溢價率為2.62%。

    據悉,整個項目将定位為城市體育競技新中心。其中,跆拳道及網球中心将投資9.8億元。地塊的地理位置十分優越,對面就是無錫太湖國際博覽中心,而地塊相鄰的還有備受矚目的愉樾天成項目,該項目是由無錫地鐵集團有限公司、京投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中鐵四局集團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型TOD項目。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