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展:不會放慢收購步伐

观点网

2020-11-09 17:20

  • 領展並無既定目標要于特定市場進行收購以擴大其資産組合,所關注的回報的肯定性。

    觀點地産網訊:11月9日,領展房産基金于在線舉行截至今年九月三十日的中期業績發布會,領展董事會主席聶雅倫、領展行政總裁王國龍及執行董事兼首席财務總監黃國祥均有出席。

    聶雅倫指,雖然目前正受到疫情影響,惟領展仍會活躍于尋找收購機會,王國龍補充,在判斷某些市場機會時,将會較以往更為小心,包括中期的經濟情況以及市道,惟強調不會放慢收購步伐。

    目前領展旗下資産組合價值中有83%位于香港市場,内地及海外比重分别為13.2%及3.8%。王國龍指,領展並無既定目標要于特定市場進行收購以擴大其資産組合,所關注的回報的肯定性,惟領展于香港劄根多年,因此若香港有投資機會領展亦一定會考慮。

    另外,關于獲準投資住宅物業,王國龍指,改變有關投資策略的主旨是考慮到有部分投資項目為綜合發展項目,在商場上有住宅或服務式公寓,以往只可合作發展,故望改變有關限制後可更多參與此類項目,惟他指目前手頭上並無相關項目亘進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