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展:望真正最差時間得以過去

观点网

2020-11-09 17:20

  • 領展早前推出「商戶同舟計劃」,王國龍指,整體計劃規模倍達6億港元,相信金額足夠協助有需要的商戶。

    觀點地産網訊:11月9日,領展房産基金于在線舉行截至今年九月三十日的中期業績發布會,領展董事會主席聶雅倫、領展行政總裁王國龍及執行董事兼首席财務總監黃國祥均有出席。

    聶雅倫指,上半年因受到疫情影響,旗下租戶包括中式酒樓、補習社因限聚令而導致不能營業,王國龍亦指,于7,8月份再爆發新一輪疫情,對旗下租戶生意構成不少影響。他指,随着防疫措施逐步放寬,在疫情進一步緩和,将對租戶的業務帶來支持。他期望香港政府的防疫工作可持續做好,以支持租戶的生意,令真正最差的時間得以過去。

    于上半年,領展于香港的物業組合續租租金調整率跌2.6%,王國龍指,未來續租租金要視乎個别租客而定,未有響應續租租金調整率會否繼續下跌,惟指若香港未有再爆發新一波的疫情,相信屆時旗下租戶的生意将會繼續轉好,而領展亦有考慮現時市況,在續租條款上已增添靈活性,而早前領展推出「商戶同舟計劃」,王國龍指,整體計劃規模倍達6億港元,相信金額足夠協助有需要的商戶。

    王國龍再重申,領展並無裁員計劃,亦無任何行動會影響員工士氣,強調于此期間,旗下員工做了不少工作以令旗下物業運作得以暢順。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