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瑞控股新票據期限2.25年 年最低收益率14.5%

观点网

2020-11-09 17:35

  • 公告指出,景瑞控股将适時就新票據的最終收益率、利率以及交換要約的結果作出進一步公布。

    觀點地産網訊:11月9日,景瑞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發行關于交換要約的新票據的限期,以及新票據的最低收益率。據此,新票據期限為2.25年,最低收益率為每年14.5%。

    公告指出,景瑞控股将适時就新票據的最終收益率、利率以及交換要約的結果作出進一步公布。本交換要約僅适用于屬非美國籍人士及身處美國境外的投資者,而美國籍人士、代表美國籍人士或為其利益行事的人士,以及身處美國境内人士不獲準在交換要約中提交現有票據。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11月5日早間,景瑞控股曾發布公告稱,有關尚未償還的2021年到期9.45%優先票據。彼時的公告指出,景瑞控股正在進行一項發行及出售額外新票據的獨立同步發售項目。

    同步新票據發行能否完成須視乎市況而定。倘實行同步新票據發行,公司将會把同步新票據發行的現金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其中包括)對現有票據及将于一年内到期╱可回售的現有中長期境外債務進行再融資。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景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