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展:主旨是保持高出租率

观点网

2020-11-09 17:20

  • 領展的資産提升計劃的回報率的确會較預期為低,主要由于目前香港環境令招商情況未如理想,惟指回報率仍屬正面水平。

    觀點地産網訊:11月9日,領展房産基金于在線舉行截至今年九月三十日的中期業績發布會,領展董事會主席聶雅倫、領展行政總裁王國龍及執行董事兼首席财務總監黃國祥均有出席。

    王國龍指,公司的主旨是保持高出租率,因此有積極幫助租客。對于政府暫無意推出新一輪保就業計劃,會否擔心有租戶将結業而影響出租率及續租租金,他認為,年初至今旗下商場逾200個新租戶進駐,即使有租客經營上困難,公司可有其他租戶取替,因此仍能保持出租率,減租壓力減低。

    于2020年9月30日,領展擁有四個預計開支合共5.35億港元的進行中項目,以及超過20個規劃中的項目,預計開支合共超過10億港元。聶雅倫承認,有關資産提升計劃的回報率的确會較預期為低,主要由于目前香港環境令招商情況未如理想,惟指回報率仍屬正面水平。

    另外,就領展在上财年重新推出分派再投資計劃,讓股東選擇以股代息。王國龍稱,由于有不少投資者選擇以股代息,另一方面又可助基金融資,故将會繼續推行相關計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領展